close

Smart智富雜誌2009/09號 第133(點擊書籍圖片可連至博客來書店書籍頁面)

 

    今天拿到Smart智富雜誌第133期的月刊摟~這次的封面故事:【投資就是要簡單】,真是相當吸引我,雖然對於理財投資相當感興趣,但對於每天盯著股市大盤數據,以股市操盤獲利維生的投資人,唯恐那樣的生活成為自己未來的寫照。

    因此每當有簡單投資法或是懶人投資法,都會吸引我仔細研讀,或許能夠找尋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式。

    Money錢雜誌2008/01 第四期的封面故事:【每年多賺100 用簡單方法自動賺錢】當中,有別於抱著大筆金額短期進出股市,造成持股周轉率高,投資成本提高,並且需要花費許多時間關注股市脈動,這期的封面故事說明如何以「小額」投資著手,讓投資門檻降低,並且選定能夠持續配股配息的好股票,以最悠閒的投資方式來享受長期複利投資的成果。

    當房價越來越貴的同時,超人氣部落客「女王」卻喊出「不要同居,要自己買房」的觀點,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現代新女性的妳要仔細的聽聽「女王」的解說唷~

    現在最夯的投資型商品是什麼?這還用說嗎?當然就是中國ETF~在上一期(132)的基金趨勢中,介紹了五檔在台灣可能買得到的香港ETF,而本期雜誌內容以詳細的圖解教導在台灣的你怎麼投資中國ETF,想必很多人都非常期待吧!

    本期封面故事還特別的邀請到星星王子告訴12星座的讀者,在投資上面應該怎麼趨吉避凶,跟股神巴菲特一樣星座的我,想必在投資上都能夠像巴菲特一樣無往不利吧~

    想多瞭解本期的內容嗎?那就等我慢慢品嚐之後,再告訴你們讀後的心得唷~什麼?等不及了啊?那就趕緊到各大書店或銷售通路購買本期的SMART智富雜誌吧~

以上書籍圖片及資料來自博客來網路書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dmphxi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