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拿到了訂閱的三本雜誌,吃完午飯後,迫不及待想看一下有什麼新的內容(其實昨天就按奈不住跑去書局看了),正當我拆開《經理人月刊》封套時

DSCN2851.jpg 

    2009/5月號 54期,當月主題是「逆轉力」,?這本我不是已經有了,是寄錯本雜誌了嗎?

DSCN2848.jpg 

    看一下封袋,「經理人月刊敬贈」… 

    恍然大悟,我想應該是參與【講座活動】逆轉力Yes, I Can! 職場勝出系列講座-逆勢突破 跨界學習一文中所提到的免費線上講座後,填寫問卷調查的贈品,再上次的講座中也曾拿到過《經理人月刊》廣告部所致贈的雜誌,等於參加兩場線上講座,除了得到主講人分享的親身經歷及人生智慧之外,也得到了實質的贈書。

 

    12/1012/12分別在台北及台中,由主辦單位《Smart智富月刊》所舉辦的投資大師論壇講座,雖然技術協辦有睿碼科技的技術支援,原以為可在家透過網路線上即時觀賞,經過向主辦單位詢問之後,告知這場講座並沒有提供線上直播,真是可惜啊~等於只有蒞臨現場的觀眾能夠觀賞講座內容而已,更積極的人應該會直接訂高鐵衝去現場聽吧!!(可惜我沒這麼積極…)

 

DSCN2843.jpg 

    一樣的,因為自己是《經理人月刊》訂戶,現在又多出一本,如果想要試閱《經理人月刊》的朋友,可以找我領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dmphxi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