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一開大門,就看見《經理人月刊》躺在地上,心想,月底了,應該是下一期的月刊吧!!不過以往因為通路的分配,我們這些訂戶總是比超商還晚拿到書籍,難道是出版社聽見舊訂戶的心聲了嗎?

    就近一瞧,封袋上好像有註明什麼

 

    原來是【講座活動】讓績效證明自己的實力一文中所提到的免費線上講座【逆轉力Yes, I Can! 系列講座-不畏挑戰的職場成功學】在講座結束時,網頁上有關於此次講座的問卷調查,因為在這次的講座當中,不僅瞭解到面對職場所需建立的觀念及態度,會中主講者台灣雅芳總經理王子云小姐還回應了我在討論區所提出的問題,受益良多,所以在問卷調查中也對於共同舉辦此次講座的《經理人月刊》中小企業網路大學校兩個單位表示感謝及肯定之意,而這本來自《經理人月刊》告部所致贈的雜誌,就是填寫問卷調查的贈品。

拆開來看看,是《經理人月刊》2009/8月號 57及當月主題是「決策,一次做對」


不過,我也是《經理人月刊》訂戶,現在多出一本,想看看要送給誰好呢?

 

最後必須提到的一點,無論是哪家通路商,我知道您們運送貨物的工作相當辛苦(有幾位親戚是郵務士,因此我能瞭解郵務士的辛勞),但也希望您們能夠好好的對待每件委託的物件,或許在您們眼中這只是個物件,但對於他人而言,物件的價值可能不單單只是用價錢來衡量這麼簡單的!!

        封套都破成這樣了,難道書不會有刮痕嗎?我會心疼的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dmphxi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