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國中時期,當老師問及班上同學的家庭組成狀況時,意外的發現原來單親家庭是如此普遍的在現實社會中,而自己的家族親戚當中,也不乏單親家庭的例子,姑且不論形成單親家庭的原因,其背後所衍生的經濟壓力是一般家庭所不能想像的。

    該如何使單親家庭能夠過著舒適富足的生活,社團法人屏東縣志願服務協會暨單親家庭福利服務中心瞭解到了這樣迫切的課題,因此舉辦了【單親家庭省錢理財講座】,讓單親、單薪的家庭學習如何開源節流,減輕家庭經濟問題。  

    面對大環境不景氣,您知道如何省小錢,並在有限的經濟狀況下開源節流,為自己創造出安全經濟的彩色未來嗎?以及又該如何規劃家庭收入、生活開支、甚至處理債務問題呢?單親父母獨立支撐家計,為減輕家庭經濟問題,就應該由全家人共同儲蓄、理財及理債做起!

活動名稱:單親家庭省錢理財講座

指導單位:內政部、屏東縣政府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屏東縣志願服務協會暨單親家庭福利服務中心

協辦單位:行政院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銀行局

服務對象:本縣單親家庭家長子女、一般民眾對主題感興趣者

時間地點:98920()上午9:00~12:00  

屏東市社福館210 (屏東市華正路97號,和平國小對面公園內)

活動流程:

    08:30~09:00 報到

    09:00~10:00 【金錢管理有一套】土地銀行-張梅蘭

    10:00~12:00 【省錢理財有妙招】理財規劃講師-伍紹銨

報名方式:洽詢08-7386955 08-7385188102 傳真:08-7369178

E-mailsingle.family@msa.hinet.net ~吳雅惠社工員

即日起開始報名!課程免費,名額有限報名從速~報名完成請來電確認!

以上資料轉載至98年屏東縣單親家庭福利服務中心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dmphxi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