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人脈術》一書中作者提到,跨領域的交流餐會是最沒有效率的人脈建立方式,在彼此都對於對方的個性、興趣甚或是背景一無所知之下,第一次的交流就像是進行身家調查一樣,將祖宗八代都給問過一次,期盼能找出彼此間的共通點。

    不管是在校園中或是企業活動,往往形成特定屬性的社團或是聚會,而當中的成員具有類似的背景或是共同點,而能讓彼此的交情建立在穩固的基礎上。我從小時候就相當喜歡閱讀,認為一本書中的觀點是作者一輩子的社會經歷所得出的精華所在,哪怕整本書中僅有一句話,能夠一生受用,那讀這本書也就值得了

    往往在閱讀完一本書籍,會在網路上搜尋其他人對於同一本書的觀後感想,因為每個人的重點或是著眼的角度不同,可能會激發不相同的觀點,藉由欣賞他人的讀書心得,更能健全作者著書對讀者表達的觀點。

    今天在昔常的搜尋讀書心得時,意外的進入IReading 愛‧閱讀的網頁,這是由天下遠見出版股份有限公司所建構的網路書房,讓散落在全國各地的讀者,在網路上建構自己的虛擬書房,並且更容易的與其他讀書交流彼此的心得感想。

    這麼優質的網站,這麼多志同道合的讀者,迫不及待成為其中的讀者一員,只不過書房內的書籍資料可就要自己慢慢的建構摟~喜歡閱讀的網友,也歡迎你們到我的書房逛逛唷~

    彭俊誠午後的書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dmphxi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