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濟大預言》一書中,富爸爸提到對政府所提供的退休計劃感到憂心,數以百萬計的屆齡退休人口將面臨退休金不足的窘境。

    在金融海嘯過後,單以投資股票、共同基金做為退休計劃可能讓你的老本受到無情吞噬,該怎麼及早規劃或調整自己的投資配置,才能在晚年時擁有富足的退休人生?

    在日前所參加的講座中有份數據顯示,一般上班族認為應準備多少退休金才足夠。數據顯示各年齡層中占大多數認為應準備約10001999萬元的退休金才足夠。

    然而如果想要累積這筆退休金,時間將會是你必須考量的關鍵,由MONEY錢雜誌中華民國退休基金協會共同舉辦的「讓你早退休 財富不退休」理財講座,以完整的分析角度讓你瞭解資產配置的重要性、及早做好退休規劃,以便擁有富足無慮的退休人生。

1.主題:「讓你早退休 財富不退休」理財講座

2.主辦單位:MONEY錢雜誌  中華民國退休基金協會  富蘭克林投顧

3. 時間及地點:2009916(星期三)19:00-21:00

寒軒飯店B2國際廳(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三路33號)

4.報名網址http://ad.moneydj.com/money/0909_franklin/index.html (免費參加)

5.報名專線:02-25113511 分機 6809粘小姐 6820 顏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dmphxi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