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前幾天的政論節目中聽到台北政府因為捷運系統中斷而必須支付安排其他接駁交通工具的費用,但民眾的金錢、時間及體力損失似乎不在台北政府的估算當中,那民眾的損失就該自認倒楣嗎?

    廣大的捷運族如果較不幸運的在搭乘捷運時,巧遇系統中斷而造成金錢上的損失,只要持有中國信託所發行的悠遊聯名卡,附上相關證明,就甘心的中國信託就會補貼100元的計程車資唷~

    假如還沒有悠遊聯名卡的捷運族,也建議你趕緊申辦悠遊聯名卡,因為按照目前的捷運營運狀況來看,未來會使用到補貼的機會相當的大唷~

    而已經持有中國信託悠遊聯名卡的民眾,如果想替自己荷包多添些零用金,也請多加注意每天捷運系統的狀況摟~

中國信託商業銀行悠遊聯名卡產品特色說明:
補助車資,乘車最貼心:
台北捷運系統中斷三十分鐘以上,提供持中國信託悠遊聯名卡搭乘捷運之受困旅客,每人100元之計程車資補貼。
※請於7日內持捷運公司的「誤點證明」至分行申請或將「誤點證明」附上申請書傳真或郵寄回本行,本行將於次月信用卡帳單退還給持卡人。
※每人每天限申辦一次

以上資訊來自中國信託商業銀行

圖片來源:卡優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dmphxi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