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人壽日前推出「給自己一個機會」電視廣告,號召各界菁英加入壽險行列,隨即展開巡迴全台十場免費入場聽講的「給自己一個機會 職場達人巡迴講座」,在講座當中,相信大家都會學習到如何增進自己的職場力,找到自己的職場金飯碗。

 

講座相關資訊

時間:08/14 () 19:00

講座主題:找到你的職場金飯碗

主講人:邱文仁

地點:國立屏東高級工業職業學校

 

欲參加此次講座的朋友,必須進入活動場次網頁線上報名,報名成功者將於講座前一星期由專人電話確認是否出席,若確認無法出席,參加名額將由申請後補者依序遞補。

 

活動網頁

http://firststep.twlife.tw/index.asp

 

活動須知:

. 報名成功者將於講座前一星期由專人電話確認是否出席,若確認無法出席,參加名額將由申請後補者依序遞補。
. 未能完成報名者可於講座當日現場等候,每場講座開始前十分鐘將開放現場後補,座位有限補滿為止。
. 如對講座活動有任何意見,請洽台灣人壽客服專線0800-055-088

 

《地圖小工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dmphxi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