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惜字亭二手書店§露天拍賣賣場開幕摟~


第一批貨源為我個人在大學期間所使用的課程教科書,目前正在整理高中時期的課本及參考書籍,數量相當多,之前塵封在紙箱中,現在必須依不同學期使用書籍來進一步分類,堆得自己的房間裡面都是書籍。在露天拍賣中開幕已經兩個禮拜了,兩個禮拜內共成交了九本書,也獲得了三點的優良評價,每個評價都讓我感覺很窩心。

在經營的過程中,親自到各書局找尋合適的包材,希望書籍送到買家手中能完好如初,沒有絲毫破損、仔細比較郵局與私營貨運的郵資,誠實報價給買家,不高訂運費而賺取差價、每本書也都訂價為原訂價的五折,只要有泛黃或折痕就會再折價等等的,以前沒使用過網路拍賣,接觸後才知道身為服務業,不僅要有賣家的經營理念,還必須兼具買家的心理,希望能夠讓買家感受到自己的用心。

書籍的部份幸好以往有愛惜書籍的習慣,大多都使用書套包覆著,書本內也不會亂畫,筆記也都寫得整整齊齊的,因此大多上架之書籍書況都相當良好,在每件商品上架之前,我都會問問自己,這本書我會想買嗎?多少的價格我會想買呢?一旦書籍太過破損或泛黃,就只能忍痛交給回收紙商,當然這也是非常不樂見的,所以大家以後都要好好愛惜書本唷~

雖然日前買了一個長型的工作桌,用做擦拭書籍的地方,但越來越多的書被整理出來,因此今天也訂了兩個寬60公分六格大書櫃,希望自己的經營能夠漸漸的步上軌道,讓房間內的書籍收納功能顯現出來,我相信有了這兩個大書櫃,要整理書籍,上架書籍,包裝書籍都能較得心應手摟~至於那個長型工作桌,我也打算再添購兩組,一整個就是很好用。

對於我的賣場有什麼建議或看法的,希望不吝惜提供給我做改進或參考唷~謝謝,謝謝!!

說了這麼多,也該跟大家說拍賣賣場在哪裡,歡迎大家到我的拍賣賣場逛逛唷~

§惜字亭二手書店§露天拍賣賣場網址http://mybid.ruten.com.tw/user/ydmphxiay/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dmphxi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