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友誼的關係

叫做絕對的好朋友

無論彼此再怎麼喜歡

還是無法跨過那純友誼的鴻溝

雖然有進一步的衝動

但卻沒有進一步的勇氣

深怕把話說開了

僵局也開始了

躺在床上笑著自己

總是傻傻的替別人照顧女朋友

還以為自己深獲對方的青睞而沾沾自喜

卻在轉眼間

必須自己去承受不願面對的真相


妳對我說 妳也喜歡我

但只想跟我做好朋友

一輩子的好朋友

一輩子的好朋友

聽在我的耳裡多麼難受

暗示了我不用去想再進一步的行動

暗示了我我們之間沒有第三種選擇

問妳為什麼

為什麼我喜歡妳 妳喜歡我

卻只能做一輩子的好朋友

妳說 因為妳怕

妳怕交往後 如果分手

就連朋友也做不成了

我沉默不語

默默接受了這個無法接受的理由

愛情的賽局理論

或許妳想達到雙贏的局面

但在我眼裡

彼此喜歡的倆人無法在一起

是雙輸的局面

一輩子的好朋友

絕對的好朋友

我折衷的妥協了

或許妳的想法是對的

with positive thinking

我們會是一輩子的好朋友

我只會是沒辦法永遠陪在妳身邊的好朋友

我接受了

但我還是相信 這世上沒有什麼是絕對的

包括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dmphxi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