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謝謝某學校生物科技系的學生

能給我讓您服務的機會

也讓本工作室有了繼續努力的動機

而這也讓我有機會去發揮、檢視這幾年來在大學勤讀原文書後所擁有的語文能力

並且在為您服務時

更能讓我知道在不同領域的literature review中

原來有這麼多有趣、有應用價值的研究

所以我們每次研究室的meeting

每位報告的學生總是要秀出在review中

過去的研究告訴了我們些什麼、沒有告訴我們些什麼

因此最近也看了不同領域的論文

當然也深感自己需要再做進一步的學習

尤其是針對譯後的修辭學部份

另外對於自己最早訂定的價格

經過第一次實際的估算後

還是調整為比較適當的計算方式

畢竟會委託的都還是學生

我也是學生

我了解學生的拮据

所以將心比心的來進行收費

總而言之

客戶對我的服務感到滿意是最重要的啦~

若對於譯文內容相當滿意的話

希望不吝在Pony個人翻譯工作室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ydmphxiay830/)中留下您寶貴的意見及看法

並替本工作室擴展客戶喔~

再次誠心的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dmphxi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