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到台科大參加考試,但心裡一直在想趕快考完,我要到茉莉書店挖寶,從台科大走到台大對面時,赫然發現,原來台大對面也有夜市喔~去了這麼多趟昨天第一次發現,真夠瞎的,讓我想到大學在文化念了五年,擎天崗長怎樣都不知道,高中在潮州念了三年,燒冷冰長怎樣也不知道,我的人生是不是太瞎了一點?不過想想,這樣也不錯啊~走在路上常常會有新的發現,只是通常會發現的太晚了一點。

今年的研究所考試,我也發現,怎麼來考試的正妹變少了?以往一個班應該都有好幾個才是啊~昨天同間教室只看到一個比較不錯的而已,咦?你是去考試還是看正妹的啊?沒啦~就考完很無聊東張西望的,剛好看到而已嘛~要考研究所的正妹這麼少,害我想念研究所的動力都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dmphxi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